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百色地区子宫颈癌早诊早治公益项目启动

2023年03月10日09:3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3月9日,“为了女性的健康——百色地区子宫颈癌早诊早治公益项目”在百色市人民医院启动。百色市人民医院、百色市妇幼保健院和田东县人民医院获授牌为国家子宫颈癌早诊早治示范基地技术中心实验基地。

启动会上,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妇产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为了女性的健康——宫颈癌早诊早治公益项目”基本情况。据悉,该项目是粤桂协作和深百协作在百色医疗卫生健康领域的公益医疗项目,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将与三家定点协作医疗机构一起,在百色地区推动实施3万例子宫颈癌的免费筛查和早诊早治工作,切实提高百色地区妇女对子宫颈癌的预防及早诊早治的意识和水平,降低当地女性子宫颈癌的发生率。

启动会后,与会领导及专家进行座谈交流,就项目实施等相关具体问题进行探讨。北京大学深圳医院三位专家围绕子宫颈癌筛查新进展、宫颈癌免费筛查具体工作等内容对参加协作单位有关人员进行了培训。(龙能政 李乃松)

(责编:吴明江、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