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学雷锋精神 做雷锋传人

——广西贵港军分区开展“学雷锋”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03日17:4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广西贵港军分区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赖彰振摄
广西贵港军分区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赖彰振摄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3月3日,贵港军分区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官兵开展“党日+学雷锋”活动,通过观影、传唱歌曲、志愿服务等形式,引导军分区部队全体官兵深入学习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

重温经典事迹,传唱红色歌曲。活动中,全体官兵通过观看影视剧、纪录片和传唱学雷锋歌曲,一同走近雷锋的生平,加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日常工作中的指引。此外,广西贵港军分区联合联勤保障部队923医院贵港医疗区,前往贵港市康乐湾养老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送上慰问品,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

通过这次活动,年轻战士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积极发扬持续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用雷锋同志“干一行,爱一行”的螺丝钉精神指导自己的工作。(赖彰振 张岩)

官兵与老人沟通交流。赖彰振摄
官兵与老人沟通交流。赖彰振摄
(责编:张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