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柳州“菱大师”杯首届新能源汽车潮改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2023年02月24日13:43 |
小字号

近日,由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柳州“菱大师”杯首届新能源汽车潮改职业技能大赛结果公布,比赛评委从创新性、艺术性、传播性、实用性、品牌性五个维度全方位评判,共决出950战队等2个一等奖、老6组合等4个二等奖、潮改膜法队等6个三等奖,获奖选手将获颁相应技能等级证书。

“菱大师”杯首届新能源汽车潮改职业技能大赛于2022年6月开赛并圆满结束,大赛设置了汽车潮改设计和汽车潮改技能两个竞赛项目,比赛内容涉及汽车潮改理论和实操,全面比拼选手的色膜设计和裁膜、覆膜操作水平。来自多个企业、职业院校的汽车潮改精英组成参赛队同场竞技、激烈角逐。此次比赛是政企合作办赛新尝试,以市场角度检验参赛选手技能水平,为柳州市汽车潮改行业发现和储备一批技能人才。

下一步,柳州市人社局将全力支持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一二五”工程,不断创新政企合作办赛新方式,充分发挥技能竞赛引领作用,以赛促培、以赛促训,帮助企业挖掘和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黄维)

来源: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编:周雨乐、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