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坚守稳中求进 树牢“项目为王”

田林县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推进会

2023年02月24日11:38 |
小字号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田林县将全面肩负起稳中求进攻坚战的责任,坚定树牢“项目为王”鲜明导向,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

2月14日,由田林县发改局牵头组织,召集县直有关单位、14个乡镇人民政府召开了田林县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推进会,全面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

会议指出,要强化统筹协调力度,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促脱贫攻坚任务落实,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最大抓手,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实行一个工程、一名总指挥长、一套班子、一线工作法、一抓到底、一督到位的“六个一”工作机制,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充分运用全员招商机制,在引进项目和服务项目建设上下真功夫,以更强的主动性盯着项目看、围着项目转、扭住项目干,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筑牢田林经济高质量发展基石。(罗一彪 周恩毅)

来源:田林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