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梅溪镇到中峰镇抱财丘乡村振兴示范点考察学习

2023年02月22日10:49 |
小字号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做优八角寨生态旅游线路,打好边溪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基础,凝聚乡村振兴合力,2月16日,梅溪镇人民政府党委副书记、镇长率镇包村组长和大坨村、随滩村村民代表到中峰镇大庄田村抱财丘乡村振兴示范点考察学习。

考察中,全体人员本着学习先进、开拓思路的诚恳态度,认真听取中峰镇大庄田村抱财丘屯契合群众需求、高品位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的经验做法。大家纷纷表示,示范点“微菜园”“微花园”、廊亭步道、主题壁画的规划设计充分展现出和美乡村的魅力,将认真学习借鉴,紧密结合本地实际,找差距、明方向、拓思路。

考察结束后,梅溪镇第一时间召开边溪田园综合体项目介绍会。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项目规划设计单位的规划思路,并就边溪田园综合体规划设计畅所欲言。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扎实苦干,坚定发展的信心、坚持干事的决心、坚守打造的恒心,切实把考察学习到的成果运用到边溪田园综合体的发展建设之中。(苏千棋)

来源:资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