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资源县:努力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 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3年02月22日10:44 |
小字号

2月15日,资源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法治环境企业家座谈会,为在资源县创业发展的企业家营造优质的生产生活环境,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资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殷允章出席并主持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任江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对资源县近两年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表示肯定,并围绕各自行业领域和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同时对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殷允章指出,资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先后制定各种扶持企业的发展政策,采取一系列有力举措,促进营商环境不断改善。各相关部门要把服务企业的理念放在首位,以行业管理为牵头单位,认真研究企业所提出的问题,并拿出具体解决方案;要以发展为中心,俯下身子深入基层,为企业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要规范好行业的管理水平和标准,主动担当作为,把问题和矛盾消除在萌芽状态,加快把资源县建设成为投资创业首选地,让企业家更有归属感、获得感、成就感,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美丽资源新篇章。

资源县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交通、林业、工信、应急、司法等县直有关单位及资源镇、中峰镇、梅溪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肖裕桥)

来源:资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