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二七四队奋战半月 完成铁山港一项工程测绘

2023年02月22日10:18 |
小字号

测绘现场

  近日,据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消息,由该公司委托广西二七四地质队承担的北海铁山港一建设工程测绘项目,经十多天奋战,高效率提交报告,为海洋强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据悉,北海铁山港西港区北暮作业区1-10#泊位生产配套用房一期项目(7#-14#倒班房)建设工程测绘(规划竣工验收测绘)项目,包括竣工建筑面积测量27767平方米、管线竣工测量5千米、数字正射影像图、验测平面边数等七项内容。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为了按时按量完成业主的委托,大年初六,该队测绘院技术人员已经到了项目所在地,开展项目规划验收测绘工作,为项目的验收提供了详实的依据。

  据该队负责人介绍,为贯彻落实全局工作会议精神,该队主动与地方自然资源管理部门、企业联系,利用自身测绘甲级资质和设备优势,承揽技术密集型测绘项目,为服务向海经济交上满意答卷。(黎翔)

  来源:广西地矿局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