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地调院:成立临时党支部 为六堡地热项目“加速跑”

2023年02月22日10:18 |
小字号

  广西地质调查院以党建引领推动主责主业,自在梧州市苍梧县六堡镇地区饮用天然矿泉水与地热资源勘查项目(以下简称六堡地热项目)野外成立临时党支部以来,推进项目效率大幅提升,仅水文地质调查工作就完成全年任务的65%,实现了“加速跑”。

  该项目野外工作时间为2023年1月至2024年1月,工作区面积达1230平方千米,具有野外工作周期长、任务重、要求高、涉及多专业学科等诸多难点。

  面对挑战,院党委高度重视,批复成立临时党支部,派出水文地质、基础地质、地球物理勘查等多专业专家技术人员,共计17名骨干力量,其中有10人是正式党员,项目负责人及项目技术负责人均由党员担任。

  通过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项目组咬定目标使劲干,主动走在前、干在前、冲在前,组织党员干部亮身份、当先锋、树旗帜,激发项目组活力,把被动变为主动,全力投入野外调查工作,推进项目有序有效地开展,实现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目前,已完成调查面积达800平方千米,共定点210处,实现水文地质调查工作“超速”完成65%以上,以实际行动打好提质增效主动仗。

  项目组临时党支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以更加顽强的斗志推进项目实施,让党旗在野外一线高高飘扬,确保本次项目任务如期高效完成。(黄雄基 冯民豪)

  来源:广西地矿局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