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地矿局召开纪委集中学习视频会

2023年02月22日09:54 |
小字号

会议现场

  2月13日下午,广西地矿局以“视频连线+集中学习”形式组织召开纪委(纪检机构)集中学习交流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胜友参加会议并讲话。

  刘胜友要求,纪检干部是推进广西地矿局全面从严治党、专责监督的重要力量,要强化自身政治建设,努力成为一名对党忠诚、政治过硬的纪检干部;要强化自身能力建设,努力成为一名勇挑重担、本领过硬的纪检干部;要强化自身廉洁建设,努力成为一名严于律己、作风过硬的纪检干部;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要认真分析当前广西地矿局纪检监督工作情况,积极主动作为。

  刘胜友强调,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要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按照局2023年工作会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全面推进清廉地矿建设,推动广西地矿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地矿力量。

  学习视频会在局科技楼3楼会议室设置主会场,在一队、六队、白莲洞基地等六个单位设置分会场。会议组织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及其他重要文件精神。三队、四队、环调院等8个局属单位的纪委书记结合学习内容,从本单位纪委(纪检)工作实际出发,谈了体会和工作计划。

  局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局属各单位纪委书记(单位纪检负责人)、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共119人参加。(杜小品)

  来源:广西地矿局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