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上海新的社会阶层研究中心调研组到广西调研网络统战工作

2023年02月21日16:43 |
小字号

2月13日至15日,上海新的社会阶层研究中心调研组一行5人到广西调研网络统战工作。

图为调研组与南宁市网络统战工作骨干、网络代表人士座谈交流

图为调研组参观玉林市“玉侨子午线”运营中心

图为调研组参观柳州市短视频直播创新孵化基地

在桂期间,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走访的形式开展调研,先后考察了南宁市网络统战基地、玉林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综合体、玉州区玉城街道东岳社区、广西远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玉侨子午线”平台、柳州市短视频直播创新孵化基地、柳州市网络人士“初心学院”、柳州市民营经济投诉服务中心平台等网络统战工作阵地,与各级网络统战工作骨干、网络代表人士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广西网络统战工作的经验做法、广西统战云等网络平台的建设和应用情况,并就如何做好新时代网络统战工作、如何运用网络平台走好网络群众路线、如何发挥网络人士作用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互联网信息处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