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平桂区开展民营企业“半月访”活动

2023年02月21日16:27 |
小字号

600

2月13日,贺州市平桂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翠芳到华砻树脂、龙光岗石、亚太粉体、金科源建设质量检测等企业开展“半月访”活动,并进行慰问。

“当前产值怎么样?”“新的一年企业有什么谋划?”……邓翠芳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经营战略、发展思路、存在困难和问题。

邓翠芳强调,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应对风险挑战的核心能力,才能不断适应复杂严峻形势带来的风险和挑战。区非公办、工商联要引导民营企业大力推进清廉民营企业建设工作,加强政策学习与跟踪服务,学习国家出台的稳住经济6个方面33项稳经济一揽子措施和后续出台的实施细则等政策,常态化开展“半月访”活动,加强与非公企业沟通交流,努力为广大民营企业提供更高效的个性化精准服务,切实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要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石榴花红映平桂 百企百村铸共识”行动等活动,大力推进清廉民营企业建设,助力平桂创建广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及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为高水平建成现代化新城区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奋力谱写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建设平桂篇章贡献民企力量。(梁铎耀)

来源:平桂区委统战部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