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梧州市侨商商会召开2022年度年会暨2023年新春联谊会

2023年02月21日16:24 |
小字号

为更好团结和联系海内外侨胞,凝聚侨心侨力,梧州市侨商商会2022年度年会暨2023年新春联谊会近日在梧州召开。梧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世恰出席活动。

会议由梧州市侨商商会主办,梧州市委统战部、市侨办 、市工商联、市侨联指导。

何世恰在活动中致辞。他指出,梧州侨商商会2021年换届以来,主动开展各项会员活动,积极搭建会员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引导侨资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

何世恰表示,新的一年,希望梧州侨商商会和企业家们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更加主动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充分用好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充分发挥自身资金、技术、资源等有利条件,实现更大发展,在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侨商风采,为加快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贡献侨界力量。

梧州侨商商会会长庄建彪作工作报告。他表示,2023年梧州侨商商会将会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商会事业发展基础,围绕侨企发展,积极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推动商会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团结联系海内外侨胞,为梧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侨智侨力。

广西侨商会代表团一行受邀参加活动。广西侨商会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黄江玲在会上表示,广西侨商会将会继续加强与梧州侨商商会的联系,聚海外侨商侨智,汇集起建设广西的侨心侨力。  

梧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侨办主任莫江珊,梧州市工商联主席欧宇,梧州市侨联主席吕春松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来源:广西侨商会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