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农工党中央、农工党广西区委联合举办助力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

2023年02月21日16:22 |
小字号

2月8日至10日,由农工党中央、农工党广西区委主办,农工党百色市委承办的助力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广西百色举办。

培训班采用专题授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进行。邀请乡村振兴专家蒋爱国为学员们作专题辅导。组织学员到百色脱贫攻坚展示馆地、农工党百色市社会服务基地进行现场教学,让学员在理论学习之外,深入了解百色革命老区脱贫攻坚伟大实践与辉煌成就、社会服务基地经验做法。培训班还组织开展了交流研讨活动,农工党百色市委作《同心发挥界别优势,聚力开展社会服务》经验介绍,10个市级组织、区委企业家联谊会围绕近年社会服务亮点工作交流发言。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投身到助力乡村振兴伟大事业中去,答好农工党助力乡村振兴必答题。

农工党广西区委社会服务部、各市级组织、区委直属总支及企业家联谊会社会服务骨干4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农工党广西区委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