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市县

都安农商行发放贷款1.7亿元支持春耕

2023年02月21日10:25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时下正值春耕春播时节,为支持地方生产,开年以来,都安瑶族自治县农商行积极筹措支农资金,截至目前,累计发放涉农贷款1.7亿元,其中今年1月比2022年12月增长6.4%,增加7000万元,预计今年涉农贷款投放将达4亿元,惠及2万余农户。

都安有农作物种植面积63.3万亩,县农商行大力推进“村银共建+金融村官+整村授信+客户经理包村”服务模式,将各项金融便捷服务下沉到村组、延伸到田间地头,全行派驻的78名金融村官活跃在辖内19个乡镇253行政村(社区)。

都安澄江养殖专业合作社是一家现代化的大型澳寒羊养殖场,得益于都安农商行一直以来的扶持,2022年该合作社出栏澳寒羊达3200余头。为践行“服务市场主体的门槛再低一点、支持力度再大一点”的承诺,都安农商行积极对接县人社局、财政局、团县委等部门,向广大创业人员宣传推介“创业贴息贷”“青创贷”,并通过争取县政府支持给予财政贴息,满足城乡创业人员创业资金需求。(记者/廖庆凌 通讯员/韦炳旺)

(责编:李敏军、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