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凌云县卫健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02月20日16:13 |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近日,凌云县卫生健康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凌云县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刘承刚、县纪委监委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卢俊汛出席指导会议,凌云县卫生健康局党组、班子成员、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凌云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先湘代表班子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进行检视剖析发言,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内容具体剖析透彻、抓住要害;整改措施对着问题去,可操作、能落实;相互批评出于公心、一针见血;既有严肃认真检视问题的“红脸出汗”、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赤诚友情”。

刘承刚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从实抓好党组织建设,深刻剖析原因,加强学习,明确主攻方向,坚定信心,全面做好全县卫生健康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杨尚霖、何春英)

来源:凌云县卫生健康局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