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梧州学院与梧州红十字会医院举行共建健康驿站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2023年02月20日16:0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揭牌仪式现场。许丽娟摄
揭牌仪式现场。许丽娟摄

2月16日上午,梧州学院与梧州红十字会医院共建健康驿站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梧州学院明理楼八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梧州红十字会医院院长余永铭、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凤玲、副院长郑裕明、副院长李皓,梧州学院校长杨奔、副校长玉振明、副校长范生汝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梧州学院副校长玉振明主持。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杨奔对梧州红十字会医院一直以来对梧州学院师生卫生健康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梧州学院健康驿站的建设情况。他指出健康驿站是梧州学院贯彻教育部和国家卫生健康委新要求,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的重要抓手。希望梧州红十字会医院在健康驿站管理运行机制、医护人员培训、特殊时段医院医护人员进驻等方面提供指导和帮助,双方加强沟通与交流,校院携手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余永铭表示健康驿站对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意义重大。在当前形势下,校院共建健康驿站非常及时,是深化校院合作,推进资源融合的一件大好事,也是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一次新的实践探索。医院将全力配合建设好梧州学院健康驿站,坚决守护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健康驿站的功能,探索健康管理新模式,不断提升健康服务效能,构建全生命周期健康格局。

杨奔、余永铭代表校院双方进行签约。签约仪式结束后,校院双方前往A3学生宿舍楼实地参观了解梧州学院健康驿站的建设情况。杨奔、余永铭共同为梧州学院健康驿站揭牌。

梧州红十字会医院有关人员,梧州学院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后勤基建处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许丽娟)

签约仪式现场。许丽娟摄
签约仪式现场。许丽娟摄
双方座谈交流。陈小汀摄
双方座谈交流。陈小汀摄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