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岑溪:“满格电”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3年02月20日15:26 |
小字号

“厂里刚复工,你们就主动上门服务了,感谢你们。”近日,广西高峰陶瓷有限责任公司企业负责人柳嘉达非常高兴地说。这是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岑溪供电公司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所带来的新景象。

春节假期过后,企业陆续复工生产,岑溪供电公司主动靠前服务,在做好供电线路和配变设备特巡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同时,抽调生产调度、营销、输变电等技术骨干成立党员服务队,深入企业进行走访,确保企业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满意电。

在走访过程中,服务队员深入各企业生产车间,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当前的生产能力、生产计划及后续扩大生产的用电需求,根据企业生产需要,建议企业结合峰谷电价特点,调整生产时段安排,帮助企业节省用能成本,设身处地为客户提出合理用电、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建议。同时,走访人员还向客户详细讲解市场化电价政策,为客户答疑解惑。

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大辖区企业复工复产走访力度,与企业建立常态化沟通互动机制,及时了解用电情况和用电需求,以“满格电”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岑溪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电力保障。(覃波 沈虹宇)

来源:岑溪市委宣传部

(责编:陈丽冰、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