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推动清廉广西建设龙圩行动走深走实

2023年02月17日09:46 |
小字号

为推动清廉广西建设龙圩行动走深走实,2月7日,梧州市龙圩区委副书记严建洲率队前往学校、乡村、社区、机关、医院等开展清廉广西建设龙圩行动工作专题调研。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苏柱庆参加调研。

严建洲先后来到梧州市苍海小学、龙圩镇古凤村、龙圩区工业社区、龙圩区自然资源局和龙圩区中医医院,以现场考察、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调研,全面了解清廉学校、清廉乡村、清廉社区、清廉机关、清廉医院的工作部署落实情况、主要抓手和典型做法,对各个单位围绕创建工作和主责主业,不断深挖特色,集思广益打造特色廉洁品牌所取得的初步成效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了各单位在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深入推进清廉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严建洲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抓好工作落实,以系统性思维落细落实,高站位谋划,推动清廉建设一贯到底,深入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工作格局,推动龙圩区清廉建设走在前、做表率。要积极主动用好“他山之石”,不断汲取其他地区、系统清廉建设的好做法、好经验,结合龙圩实际,落实工作措施,推进体制创新,提升监督效能。要不断发掘本单位、本系统清廉建设的内在潜力,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使清廉建设成为提升党建质量、破解新老难题、推动事业发展、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的助推器,打造有亮点、可推广、具有龙圩特色的廉洁品牌。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实现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为龙圩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来源:龙圩区委宣传部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