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龙圩区举办“传承廉洁家风 弘扬清风正气”表扬活动

2023年02月17日09:35 |
小字号

1月19日,梧州市龙圩区举办“传承廉洁家风 弘扬清风正气”表扬活动,为龙圩区2022年“最美清廉家庭”、“廉洁家属”进行颁奖。龙圩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苏柱庆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由龙圩区清廉家庭建设专责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为龙圩区2022年“最美清廉家庭”19户、“廉洁家属”12人颁发2022年龙圩区“最美清廉家庭”和“廉洁家属”证书,为各爱心企业颁发“爱心企业”牌匾。随后,获奖代表们一一分享了他们的清廉家庭故事。

座谈会上,苏柱庆向受到表扬的“最美清廉家庭”和“廉洁家属”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他们能继续弘扬清正廉洁、文明高尚的家风,以德治家,文明理家,充分发挥榜样作用,以良好的家风促进党风、政风、社风。希望广大的党员干部家庭以“最美清廉家庭”“廉洁家属”为榜样,做清廉家风的倡导者,文明家庭的建设者,爱岗敬业的实践者和遵纪守法的带头人。希望各镇、各单位进一步深入开展寻找最美清廉家庭、廉洁家属活动,让更多的最美家庭得以展示,让更多爱的故事得以传播。

来源:龙圩区委宣传部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