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龙圩区联合梧州市食安办举办2023年梧州市龙圩区食品安全事故(Ⅳ级)应急演练现场观摩会

2023年02月17日09:33 |
小字号

1月11日,梧州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联合龙圩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梧州市龙圩区食品安全事故(Ⅳ级)应急演练现场观摩会在龙圩会场顺利召开。梧州市食安办常务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黄毓君,龙圩区副区长、区食安委副主任莫振明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演练采取“观看视频+现场模拟”模式,龙圩区各部门密切协作,指挥协调有序,各处置环节高效规范,从事件报告、流行病学调查到现场控制与应对、现场监督检查、舆情处置等方面全程、真实地模拟了应急处置工作,检验了各级各部门在压力环境下处置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的协调配合、快速反应能力,锻炼了应急队伍,积累了实战经验,达到了“以演练促实战、以实战促提升”的预期目的。

市、区各食安委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各镇有关负责同志及村级食品安全协管员代表参与现场观摩。

来源:龙圩区委宣传部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