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地矿局召开地矿集团人员配置宣传动员会

2023年02月09日10:54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小字号

会议现场

  1月18日,自治区地矿局在科技楼3楼会议室召开广西地质矿产集团有限公司人员配置宣传动员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胜友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初来主持会议。

  刘胜友表示,注册运营地矿集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专题会议纪要精神,严格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要求,落实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求的具体举措,有利于解决地矿系统事企不分、体制不顺的突出问题,加快广西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保障广西产业发展对矿产资源的需求。

  刘胜友强调,局属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大力支持地矿集团的注册运营和发展,聚焦注册运营期间的各种热点难点,全力推进化解工作。要熟悉有关政策,积极正面宣传引导,摸清工作底数和人员意向,做好政策解答。要把握时间节点,按照方案要求,尽快开展并做好动员宣传工作,引导广大优秀干部职工加入地矿集团,共谋发展,为广西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局机关经济发展处、财务处、人事处就地矿集团注册运营主要工作思路和重点问题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杜小品)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