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地矿局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3年02月09日10:45 |
小字号

会议现场

  2月3日,自治区地矿局在桂林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胜友作自治区地矿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总结上一年度广西地矿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报告指出,2022年,自治区地矿局党组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治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报告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局各单位要贯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深化清廉地矿建设,为全面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贡献地矿力量。一是要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在广西地矿系统落实见效;二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的自我革命。三是要深化政治巡察,保持利剑高悬、震慑常在。四是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续纠“四风”树新风。五是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形成执纪必严、违纪必纠浓厚氛围。六是要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七是要锻造忠诚于党、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报告强调,全局上下要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奋力开创新时代地矿事业新局面。(杜小品)

  来源:广西地矿局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