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自治区地矿局2023年工作会议在桂林召开

2023年02月09日10:39 |
小字号

会议现场

  2月3日,自治区地矿局2023年工作会议在桂林召开,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全局上下紧抓项目建设,地勘经济总体稳定;紧抓地勘主业,支撑服务重点产业行业出成果;紧抓“大地质”服务,支撑各项工作有作为;紧抓对外合作,“走出去”工作有成效;紧抓重大项目推进,增强内生动力;紧抓改革升级,不断增添发展活力;紧抓综合能力建设,不断强化发展基础;紧抓干部人才队伍建设,队伍结构更加优化;紧抓党的建设,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更加深入。

  会议强调,2023年要从“八个支撑”精准发力,确保经营收入增长3%以上,产值增长6%以上:一是做优做强地质勘查主业,为保障能源资源安全提供有力支撑;二是强力推动转型升级,为地勘经济持续增长提供强有力支撑;三是充分发挥基础性、先行性作用,为全区重点产业行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四是拓延地质技术服务,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五是全力推进“走出去”工作,为境外矿业合作提供强有力支撑;六是加强创新能力建设,为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七是强化管理夯实基础,为防范各类风险隐患提供强有力支撑;八是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工作,为推动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李永耀 苏世峰)

  来源:广西地矿局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