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玉林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推进会在陆川县召开

2023年02月09日16:57 |
小字号

2月6日,玉林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推进会在陆川县召开。推进会旨在对当前各县(市、区)创建工作进行深入总结、交流经验、部署任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推进玉林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召开全市民族团结工作创建工作推进会,目的就是要在新春之际,吹响全市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冲锋号,对我市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发力、再推动,解决当前各县(市、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点打造中普遍性存在的问题,把全市的创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民族工作,全市民宗系统要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和统战部主要领导的大力支持,为创建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线,动员党政军民学各方面力量,全面的开展创建工作,形成“党委重视、政府支持、统战主动,部门配合,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局面,齐心协力推动玉林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市工作;要完善设施建设,营造浓厚氛围,注重活动支撑,突出展示主题,挖掘特色亮点,遵循有形有感有效的工作要求,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式展现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水平,确保如期完成玉林市成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目标任务。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马坡镇东西村、陆川县税务局等示范点,现场考察陆川县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村屯、进机关中的经验做法。(陈彬雪、罗智虎)

来源:玉林市民宗委

(责编:陈丽冰、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