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市县

玉州启动“玉快州到·局长进政务大厅”活动

局长进大厅 服务零距离

2023年02月09日16:15 | 来源:玉林日报
小字号

2月8日上午,玉林市玉州区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启动“玉快州到·局长进政务大厅”活动。

这一活动拉开了玉州区“局长进大厅”活动序幕,助推“玉事快·州到办”玉州政务服务品牌创建,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助推玉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玉州区“局长进大厅”现场办公交流会召开。会议从工作内容、工作方式、工作职责、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局长进大厅”活动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部门不断顺应群众和企业的需求,在“放”上动真格、在“管”上下功夫、在“服”上求实效。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让改革措施落地生根,让服务承诺掷地有声,让效能提升立竿见影。

当天,局长们还走进政务大厅,详细了解各窗口业务办理情况,了解窗口工作人员工作情况和思想状态,与窗口工作人员一起坐班,现场解答群众咨询,了解群众需求,为他们讲解政策。

“玉快州到·局长进政务大厅”是玉州区今年推进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年1月10日,《玉州区区直部门“玉快州到·局长进政务大厅”活动实施方案》正式印发,把“局长进大厅”作为政务服务窗口常态化工作,通过必看窗口、必看人员、必看改革“三必看”;与企业和群众必谈、与政务服务中心必谈、与业务关联窗口必谈“三必谈”;体验线上办理、体验线下办理、体验“一窗通办”“三体验”;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走访大调研相结合、与作风建设相结合“三结合”的活动内容,保证活动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

在活动过程中,局长们要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研究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要主动接受服务对象监督,规范窗口服务行为,切实帮助本单位窗口工作人员改进作风、优化服务,提升窗口服务质量,改进和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加快营造审批环节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获得感强的营商环境和服务环境。(记者 甘孝武 通讯员 邓婷婷)

(责编:李敏军、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