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石塘镇:绷紧森林防火弦 监督检查不缺位

2023年02月06日11:08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夯实森林防火工作责任,全州县石塘镇纪委紧盯防火责任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执纪,组成专项督查组对各村(居)委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切实做到森林防火监督不缺位。

督查中,督查组对各村(居)委值班值守、防火宣传、野外火源管控、防火物资储备、防火责任落实、护林巡查员在岗在位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责任部门和相关村委,并督促立行立改,使森林防灭火各项举措落地落实落细。督查组要求,各村(居)委必须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补齐短板,对反馈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及时完善;要强化工作措施,持续抓好辖区森林防火教育宣传和林区巡查工作,提高群众防火意识,坚决杜绝火种进入林区,确保辖区不发生火警火情。

下一步,该镇纪委将继续加大对辖区森林防火工作的督查力度,对火灾防控不力、防火措施不到位的,坚决严肃问责追责,从严惩处,以铁的纪律和严的作风筑牢森林防火安全网。

来源:全州县石塘镇人民政府

(责编:陈露露、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