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黄沙河镇举行“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

2023年02月06日10:58 |
小字号

1月30日,全州县黄沙河镇党群服务中心围绕“党群连心 共迎新春”主题,在该镇农贸市场组织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黄沙河专场招聘活动。

为做好本次活动,黄沙河镇10个村(居)党群服务中心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做好宣传。“线上”利用短信、微信群、朋友圈向全镇各类人员发布招聘信息,并设置线上报名通道,有求职意向的人员可直接扫描二维码登记报名;“线下”在辖区内人流量密集场所张贴宣传海报,依托LED屏幕在春节期间进行全天候滚动播放本次招聘会信息,确保宣传到位。

招聘会现场围满了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现场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应聘者介绍用工需求和薪资待遇等,并登记其求职信息。据悉,此次招聘活动共有6家企业,提供维修工、普工、检验员、销售等多种就业岗位30余个。

下一步,黄沙河镇将继续积极采取各种措施帮扶就业困难人员等特殊群体就业,同时缓解企业用工难的问题,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企业提供全方位、零距离的招聘服务。

来源:全州县黄沙河镇人民政府

(责编:陈露露、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