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年味在路上”春节护航行动圆满收官

2023年02月06日13:4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月18日,护航员在防城港市港口高速出口护航点提供服务。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供图
1月18日,护航员在防城港市港口高速出口护航点提供服务。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供图

春节期间,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联合广西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广西保险行业协会在全区开展“年味在路上”线上线下春节护航公益行动,线上线下累计处理车险事故12397起,全程守护万千车主平安回家。

本次春节护航行动自1月19日开始,历时11天。为做好春节假期的各项服务,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在全区重点地段设置7个护航服务站点,配置线下护航人员及线上远程查勘人员300余人,同时联合各地交警、保险协会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护航期间,所有车主均可在平安好车主APP上查看护航点,前往护航点便可扫描活动二维码打卡并体验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推出的“6+N”春节护航服务,即防疫物资、车辆消毒、安全检测、补胎接电、理赔指引、防疫礼包6项基础护航服务+N项本地特色服务。此外,用户进入活动页面理赔手册专区即可自主搜索理赔相关指引及常见问题,还可以在活动页面领取车服务优惠礼包,让春节用车的车友们省心、省时又省钱。

客户陈女士与闺蜜驾车返乡,途中行驶至柳州绕城高速新兴收费站附近休息,护航人员主动上前问候,向其提供了免费的车辆检测及机舱清洁服务,并讲解了用车安全注意事项。临近除夕,很多修理厂已经歇业,无法进行车辆检测,平安护航人员主动热情的服务让车主很感动,车主称这是她回家路上最暖心的时刻。

1月18日,郑先生在高速上避让车辆剐碰护栏,使爱车受损,行驶至防城港市港口高速出口护航点附近下车检查时,护航人员主动上前询问情况,安抚车主,在了解到车主非平安客户的情况下,指引其报保险处理,并在报案成功后帮助车主拍摄损失照片发给承保公司查勘员,使案件能快速办理。专业的处理过程得到了车主充分肯定。

1月27日,两台非平安承保的车辆在高速上发生交通事故,车主不知如何处理,便来到梧州绕城高速梧州东收费站出口平安护航服务点寻求帮助,护航人员见状积极向车主了解事故经过,快速协助处理相关理赔流程,指引车主向责任方保险公司报案进行理赔。

年味在路上,每一次出行路上,万家团圆的暖心瞬间,都有平安理赔人员的陪伴。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将持续提供场景化、人性化的理赔服务,打造“省心、省时又省钱”的理赔服务体验。(张伟明)

1月27日,护航员在梧州绕城高速梧州东收费站出口护航点提供快处快赔服务。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供图
1月27日,护航员在梧州绕城高速梧州东收费站出口护航点提供快处快赔服务。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供图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