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田东县公安局开展社会面治安大清查行动

2023年02月01日12:40 |
小字号

1月19日晚,田东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春节前社会面治安大清查行动,以强有力的举措认真排查、严厉整治,营造良好社会治安氛围。

各警种、各行动小组结合岁末年初社会治安特点,针对重点部位、重点行业开展集中统一清查,深入辖区酒吧、KTV、旅馆业、洗浴按摩店等重点场所开展地毯式清查,严查旅馆业接待未成年人入住是否落实“五必须”。

动态研判交通安全风险,在重要交通路口设卡盘查,重点整治酒驾醉驾、毒驾、无证无牌、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查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民警向群众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冬季家庭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知识,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据悉,此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161人,出动警车23台,检查旅馆业67家、KTV酒吧6个、网吧3家、洗浴按摩35家;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96起,其中无证驾驶16起,饮酒后驾驶5起,超速行驶5起,货车超载2起;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流窜至北海市海城区撬盗保险柜网逃人员何某学、陈某验两人,并缴获赃款赃物一批,最大限度消除了安全隐患,有力震慑了不法分子,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廖羚伊)

来源:田东县公安局

(责编:陈露露、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