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福绵区:“三学三争”夯实学 党建领航促发展

2023年01月31日16:2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打卡红湾’学习让我收获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廉洁自律,做学生人生路上的引路人,努力做一名优秀的人民老师,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约束自己。”党员陈家骏说。

日前,玉林市福绵区石和镇旺九小学党支部4名党员到玉林(福绵)节能环保产业园“红湾”主题体验区打卡,认真阅读《学党史 逛红色博物馆》等优秀刊物。

为组织动员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福绵区积极开展“三学三争”打卡“红湾”助力园区发展活动,通过支部书记带头学、党员干部主动学、企业员工跟着学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到玉林(福绵)节能环保产业园“红湾”打卡学习1100多人次,深入一线了解园区发展建设需求,观摩学习企业工作经验,开展学习宣讲20多场次,举办各类系列服务活动60多场,助推党员干部参与到园区发展当中,为园区建设提供建议50多条,实现“红湾”建设、党员教育和园区发展的有机结合。

下一步,该区将继续深化“三学三争”打卡“红湾”助力园区发展活动,鼓励全区党员干部争当经济发展的组织员、服务员、协调员和宣传员,以“四种身份”沉心下力,抓好政策宣传引导、企业复工等各项工作,助力经济发展。(姚承林)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