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港口区“点对点”专车免费接送外来务工人员返岗复工

2023年01月31日16:2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港口区人社部门接送外来务工人员到广西盛隆公司返岗复工。邓荣林摄
港口区人社部门接送外来务工人员到广西盛隆公司返岗复工。邓荣林摄

近日,随着外来务工人员返岗高潮的到来,防城港市港口区人社部门组织辖区企业开展“点对点”专车免费接送服务,持续到市区内动车站、客运站将外来返岗人员接回企业,让他们节后安全有序返岗。

“感谢政府和公司这么关心我们外地人员的返岗情况,专门安排了免费专车到动车站接送我们,让我们一下动车就可以实现换乘,不用再考虑如何乘车回公司的问题,让我们可以安安心心返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在防城港盛隆公司,来自湖南的外地返岗工人陈祖宣高兴地说。

据港口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容友泽介绍,早在春节前港口区人社部门就及时发布公告,与有需求的企业沟通对接,提前摸清员工节前返乡情况,及时精准掌握节后返岗务工人员信息,统计好“点对点”输送专车服务人数,并在节后第一时间安排接送车辆到市内动车站及各客运站等候,让返工人员实现无缝隙安全乘车返岗需求。(邓荣林、揭宏世)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