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福绵区召开迎新春企业家座谈会暨招商推介会

2023年01月31日16:2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玉林市福绵区召开迎新春企业家座谈会暨招商推介会,邀请了本地优秀企业代表、来福投资企业代表、返乡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谋福绵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福绵区的招商引资宣传片,相关人员就2022年福绵区产业发展及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福绵区营商环境、产业和国土空间发展规划以及科技人才政策进行推介,企业家代表畅谈了企业发展和新年愿景。随后,与会各方围绕推动福绵区高质量发展、政企合作平台创新,积极建言献策,探讨福绵区经济社会发展新模式、新路径。

“福绵区打造的强有力产业发展平台,让企业稳稳扎根在福绵,在新的一年,我们将发挥产业资源优势、人脉优势,号召更多的优质企业到福绵投资兴业。”企业代表黄振明在座谈会发言中表示。

2022年,福绵经济发展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经济增速稳居全市前列,6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排名全市第一。近年来,福绵区深入开展干部作风专项整治,成立专班服务企业,为所有来福投资者提供发展条件、创造成长空间。

下一步,福绵区将继续大力支持企业回乡投资发展,用心用情为企业创新创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黎首武)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