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玉林市福绵区各景区游人如织 迎来春节旅游“开门红”

2023年01月31日16:1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春节期间,游客出游热情升温,玉林市福绵区乡村旅游景点张灯结彩,在兔年新春迎来了“开门红”,各景区宾客盈门,游人如织,尽情享受新春佳节带来的欢乐与喜庆。

白天,在龙泉湖休闲生态园,丰富多彩的户外拓展体验设施以及众多的儿童游乐设施让大人流连忘返,儿童玩得尽兴,不少游客还拿着手机将一幅幅美丽的景色定格在手机里。

夜晚,福绵区回家小镇文创园的星空主题光影秀,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从时空隧道进入神秘的梦幻之城,入眼便是大小各异变幻莫测的行星,犹如置身于浩瀚宇宙之中;来到如梦如幻的迷雾夜光森林里,无数只仿生漂浮萤火虫,让人感到满目璀璨;还有千年绝技打铁花,鲜红滚烫的铁汁和绚丽无比的铁花,在天空星星点点地绽放,让游客们不由深深地沉醉其中。

根据黄金周旅游数据统计结果,2023年春节期间,福绵区共接待游客10.02万人次,同比增长27%;实现旅游消费3307.02万元,同比增长32.16%。(庞飞勇、梁兴盛、施金轮)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