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资源开发整体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2023年01月31日15:5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培训会议现场。广西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供图

近期,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资源开发整体工作培训班在广西规划馆召开,培训邀请了相关领域专家进行授课,以我国相关大型运动会总体承办工作的经验、资源开发工作的相关知识及对学青会资源开发工作的建议等为内容,为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培训课。

在现场交流环节,参训人员积极提问,专家倾囊相授,用全局视角、鲜活案例解答了大家的疑惑,结合学青会资源开发工作现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指导性及可行性的建议。

自治区执委会各工作部门牵头单位及相关单位、资源开发部所有成员单位、广旅集团有关部门及子公司、资源开发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广西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