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那坡:开启新年奋斗模式

2023年01月31日10:2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月28日,春节后首个上班日,那坡县纪委监委办公大楼各楼层的灯光准时亮起,党员干部们已收心归位,专心投入工作。

早上8时30分,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一场年后“收心会”拉开序幕。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就筹备县纪委全会、年度民主生活会等工作进行逐项交办,给机关各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干部职工交清单、压担子。

“‘收心会’也是布置会,我将牢记监督首责,组织各督查组碰头,分配任务清单,立即扑到一线开展督查。”会后,党风室主任黄俊杰表示。

“你好,我们是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同志,请问这位同志的去哪里了?”上午9时20分,刚参加完“收心会”,那坡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立即行动,到综合监委单位就干部职工到岗情况、工作纪律情况进行督查,督促各单位干部职工尽快从“假期模式”进入“工作模式”。

“一早上,我们组督查了三个单位,从督查情况来看,干部职工到岗到位情况还比较好,有的单位自行组织了上班情况督查,有的单位召开了春节上班‘收心会’,各岗位干部职工也投入了工作。”派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许志卿如是介绍。  

新年万象新,节后第一天上班是一年工作的开始,那坡县纪委监委其他室(办)、各乡(镇)纪委也都有条不紊地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

“刚才开班子会,提到尽快推进机关文化建设,你们结合本委工作,尽快拿出设计稿。”在预防宣教室,分管常委正在部署机关文化建设工作。

“哒哒哒……铃铃铃……”键盘敲击声和电话声此起彼伏,在县委巡察办,各巡察组在忙着敲定巡察反馈意见,忙着与被巡察单位沟通巡察反馈事宜。

而此时,坡荷乡纪委正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教片,通过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推进新一年党风廉政建设起好步、开好头。(隆佳娜)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