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桂平市召开2023年首场线上线下联合招聘会​

2023年01月30日18:0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企业工作人员为求职者解答疑惑.jpg

企业工作人员为求职者解答疑惑。秦文清摄

春风又暖浔郁畔,正是就业好时光。1月29日,桂平市举办“就业暖心 桂在行动”专项服务活动暨2023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桂平市人力资源招聘服务大厅前人头攒动,各企业展位都排列得井然有序,大厅门前的LED电子屏幕也在不停滚动着各企业招聘信息,四周的展板上详细地罗列着各个工作岗位的报名联系人和电话、招聘岗位情况、薪资待遇等内容。

不少招聘展台前都围满了求职者,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您好,我们这个办公室主任的岗位是会帮购买五险的,每个月休息4天……”桂平南海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专员在耐心地为求职者解答疑惑。为满足不同层次求职者的需求,桂平市人社局、退役军人局、妇联等部门还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向求职人员发放企业用工岗位需求表,讲解宣传有关政策。与此同时,当天上午10时许,桂平市还举行了“春风行动”网络直播招聘会,为无法到达现场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提供了求职机会。

据悉,此次招聘活动提供2000多个工作岗位,涉及广告、制造、餐饮、教育、家政、汽车、电子、医药等多个行业。(秦文清)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