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NBL常规赛第16轮:广西威壮108:91击败福建风之子【3】

2023年01月30日15:4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广西威壮供图
比赛现场。广西威壮供图

1月29日晚,NBL常规赛第16轮比赛继续进行,广西威壮在本场比赛迎战福建风之子。状态火热的广西威壮以108:91轻松击败福建风之子,迎来常规赛七连胜。

福建风之子现排名积分榜第九,与广西威壮存在一定的实力差距,广西威壮在本场比赛除了要保证稳妥拿下胜利之外,更多考虑的是利用比赛进一步排练战术和练兵。本场比赛广西威壮频繁进行阵容轮换,全场比赛12人大名单均得上场机会,并有五人得分上双。

比赛开始后福建风之子一直紧紧咬住比分,广西威壮首节仅领先2分。第二节,进攻手感回暖的广西威壮将分差迅速扩大,上半场结束时以55:43领先福建队。进入下半场后福建风之子进攻状态稍有提高,广西威壮仍在不断轮换从容应对,第三节结束时就已手握21分的大领先,最终稳扎稳打以108:91获胜。(王勇 黄竞威)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