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中国诗歌春晚英国会场文艺汇演云开演

2023年01月20日08:19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1月19日,记者从自治区侨联获悉,1月18日,《欢送寅虎,喜迎卯兔》新春文艺汇演(2023第九届中国诗歌春晚英国会场)在多个网络平台播出。

本次汇演由英国广西华人华侨社团联合总会和英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联合主办,得到了世界各国各地区广西侨团及文艺机构的支持。大家群策群力,经过两个月的筹备及制作,呈现了一场内容丰富多彩、热闹喜庆、年味浓郁的兔年新春“年夜饭”。

晚会在活泼可爱的孩子们的拜年声中开始,歌舞、太极拳、乐器演奏和诗朗诵等节目轮番登场,最后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以及喜乐欢庆的舞蹈《欢聚一堂》中落幕。

中国春晚已经成为当地收看次数最多的华人电视节目之一,是中国春节不可或缺的精神大餐。英国广西华人华侨社团联合总会会长韦瞾彩说,哪里有中国人,哪里就有庆祝中国年的热烈气氛。今年是我们连续举办诗歌春晚的第5个年头,希望大家能从中感受到浓浓的年味,聊慰海外游子的思乡之情,让大家在新年都有盼头、有动力、有希望。(记者/林涌泉)

(责编:李敏军、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