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第七届桂林市市长质量奖名单揭晓 这4家单位榜上有名

2023年01月19日16:16 |
小字号

近日,桂林市人民政府印发表彰文件,第七届桂林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名单揭晓,中国化学工业桂林工程有限公司、桂林溢达纺织有限公司2两家单位获第七届桂林市市长质量奖,桂林激光通信研究所、桂林桂广滑石开发有限公司2家单位获第七届桂林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

市长质量奖是桂林市政府设立的最高政府性质量荣誉奖,授予本市质量领先、技术创新、品牌优秀、效益突出,并为桂林市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组织)。获奖单位将发挥好标杆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市质量水平提升。

据悉,桂林市自2012年设立市长质量奖制度以来,已成功开展了7届市长质量奖评选,先后有工业、建筑业、旅游、农业、教育、物业服务、环保等各行业的80多家企业(组织)参与申报,共评选出获市长质量奖企业12家、获市长质量奖提名奖企业13家。(黄玉蓉)

来源:桂林市市场监管局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