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资源县2023年新春团拜会隆重举行

2023年01月19日20:50 |
小字号

资源县2023年春节团拜会在县民族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资源县在家的县四家班子领导和全县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友谊,喜迎新春佳节

1月18日晚,资源县2023年春节团拜会在县民族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全县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畅叙乡情友谊,共谋发展新局。黄钦、王凤玲、陈育勤、容小敏等在家的县四家班子领导出席团拜会。

资源县委书记黄钦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各族人民拜年,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黄钦指出,2022年是极具压力、极富挑战、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全县上下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真抓实干担当尽责,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办好了一系列喜事盛事,干成了一系列大事要事,解决了一系列难事急事,全县政治生态得到根本性好转,干部精气神得到进一步提振,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中有进,生态立县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世界级旅游小镇建设实现良好开局。全县干群甘苦与共、奉献担当,付出了艰辛努力,交出了出彩答卷。

黄钦强调,行到半途须努力,欲登绝顶莫辞劳。2023年是资源县打造世界级旅游小镇的攻坚之年,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按照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工作要求,全力推进世界级旅游小镇建设,推动全县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敢于斗争、善于作为、踏实做事、不谋私利、团结拼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美丽资源新篇章。

资源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凤玲通报全县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

王凤玲指出,过去的一年,资源县创新机制,狠抓落实,六大行动初见成效、投资拉动不断增强、内生动力全面激活、脱贫成果持续巩固、文旅融合更加紧密、绿色价值日益凸显、惠民举措有力有效,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

王凤玲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倾情付出和广大干部群众齐心乘势而上和砥砺奋进。2023年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才能推动资源县在绿色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突破!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发挥优势、服务大局,为推进资源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献智出力!

征程万里风正劲,劈波斩浪启新程。晚会上,资源县委书记黄钦,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凤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育勤、县政协主席容小敏走上舞台,同全场观众一起高唱《歌唱祖国》,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资源的明天更美好,晚会达到高潮,全场响起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晚会上,舞蹈串烧、三句半、山歌合唱、诗朗诵、戏曲舞等15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全县干部群众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大家提供了才艺展示、互相交流的平台,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唐玲玲、于力、肖裕桥、曾鸿、陈有志、彭春艳、李雨娜)

来源:资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