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开展2023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2023年01月19日15:2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领导为先进模范员工发放慰问品。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供图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领导为先进模范员工发放慰问品。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供图

1月16日,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开展2023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俊斌,工会主席吴晓云一行看望慰问了分公司困难员工和优秀党员、优秀员工、抗疫先锋模范代表,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慰问。

黄俊斌在慰问活动中代表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和工会对广大干部员工为公司经营管理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优秀员工,特别是党员先进代表,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追求卓越,用专业能力持续创造价值,为新时代公司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困难员工和优秀党员、优秀员工、抗疫先锋模范代表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认真贯彻落实平安集团、产险总部和分公司的部署,落实平安新价值文化,将“专业创造价值”“价值最大化”“知行果合一”等新价值文化核心理念融入日常工作中,为客户提供更加“省心、省时、又省钱”的服务。 

分公司还对退休老员工进行慰问和祝福,感谢他们对平安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退休老员工纷纷感谢公司一直以来的关怀与问候,时刻感受到党和公司的温暖,并祝愿公司发展越来越好。

此次慰问活动是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员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党和公司的关怀、工会的温暖及时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的又一暖心举措。春节后,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还将在全区开展新春走基层系列活动。(张伟明)

(责编:张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