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2023年全区春季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023年01月19日08:48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1月18日,2023年全区春季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征兵工作情况,部署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任务。

据悉,今年春季征兵工作至3月底结束。其中,2月10日前完成报名预征工作,3月5日前完成体检政考工作,3月15日前完成审批定兵工作,3月16日组织起运新兵。春季征兵对象以往届大学毕业生、大学毕业班学生为重点,优先批准老红军、老复员军人后代及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的子女、兄弟姐妹和现役军人子女入伍。征集的男青年,往届毕业生、大学毕业班学生,年龄不超过24周岁;大学在校生、中职中专毕业生年满18至22周岁。征集的女青年,为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毕业生可以报名参加2023年春季征兵,年龄放宽至23周岁。(记者/李贤)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