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平乐县召开灌平高速公路(平乐段)项目建设推进会

2023年01月07日09:53 |
小字号

2022年12月6日,平乐县召开灌平高速公路(平乐段)项目建设推进会,全面梳理总结灌平高速公路(平乐段)征地拆迁工作,协调解决征拆问题,助力高速公路全面建设。县委书记周政英、县长经友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伟文,县领导余和登、陶保文、林忠、谢标、戚松石参加会议。

周政英指出,高速公路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一定要统筹考虑多方因素,做好群众工作,得到群众理解、支持,为项目的实施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周政英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结合平乐县实际,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要妥善解决好沿线群众的合理诉求,做好群众的安置工作,确保安置房屋质量过硬,切实维护好百姓利益;要依法依规征拆,提高工作透明度,按照程序办事,维护好施工现场秩序,注意施工安全,确保征迁工作顺利进行;要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全力优化施工环境,为高速公路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要科学安排施工,紧盯时间节点和剩余工作进度,加足马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建设施工任务。

经友新也对灌平高速公路(平乐段)项目建设提出意见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全力突破施工阻碍,确保工程项目早日竣工达效。施工单位要双管齐下抢抓施工时机,全力以赴推进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据了解,灌平高速公路(平乐段)项目应征收土地2828.82亩,已全部完成;应拆迁房屋191栋,已签订房屋拆迁协议184栋,完成96.33%,已拆除房屋126栋,完成65.96%。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马文蕾 余南帜)

来源:平乐县委宣传部

(责编:李敏军、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