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沃柑采摘正当时 线上销售助增收

2023年01月07日11:03 |
小字号

眼下,正值沃柑上市高峰期,新桥镇白岩村委岩新村种植的沃柑也迎来最佳采收期,果农们抢抓农时,利用晴好天气管护和采摘,果园里呈现出一派忙碌的丰收景象。

在新桥镇白岩村委岩新村弘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沃柑果园,果园里的沃柑已经相继成熟,果树上,一个个成熟的沃柑挂满枝头,压弯了树枝,工人们正忙着采摘、分拣,打包运往外地销售。

宾阳县本土种植的沃柑高糖低酸、汁多味甜,在市场上颇受消费者喜爱。在今年的销售环节中,弘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广西桂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达成合作,通过抖音、淘宝、视频号等线上平台直播销售沃柑。在电商平台的“快车道”助力下,本土种植的沃柑“云”里揽客,走进千家万户。

与往年供货商到田间收购的“地头价”相比,线上销售可将丰产的沃柑进行精准分类,在提高产品附加值的同时,也为农户带来更高的收益。此外,电商平台具有客户广泛、需求量大等特点,有效降低了农户的种植风险,解决了产品销路问题。自2020年入驻宾阳县以来,广西桂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持续为宾阳名特优产品提供线上、线下宣传销售平台,近两年已销售农产品约1000万元,直接带动当地农户增收约600万元,促进着一方经济的发展。(韦懿章 罗桂源)

来源:宾阳县委宣传部

(责编:李敏军、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