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凭祥:落实“新十条”加快各行业恢复正常

2022年12月18日10:02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近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也被很多人称为疫情防控“新十条”。凭祥市积极响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新十条”,各部门各行各业逐步恢复正常。

在工程建设方面,该市住建部门及时破解项目推进工程的难点堵点,按照时间节点,推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凭祥市文化体育中心从开工至今已完成工程量约83%;中威燃气站正在进行气泵池设备、备用房主体结构安装建设。

在保障民生方面,该市住建部门开展燃气安全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对辖区内的液化石油气企业、管道天然气企业、液化石油气供应站点等开展全面检查,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燃气领域生产安全事故。持续推进全市污水管网建设项目建设,加快完成北环路段污水主管网、支管网建设;实施凭祥市行政新区污水提质改造工程,对行政新区片区污水进行有效集中收集接入市政污水管网。加强城区市政设施日常巡查,确保损毁设施修复及时率达100%,市政设施完好率98%以上。

同时,该市住建部门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贯学习、督促在建项目开展“安全月”和“质量月”等专项活动,不断提升安全质量生产监督管理能力,落实安全质量生产制度。(记者管林华)

(责编:陈露露、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