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地矿局召开2022年地勘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会

2022年12月15日10:31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小字号

会议现场

  12月9日,自治区地矿局在柳州召开2022年地勘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胜友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从各项经济数据的预测分析来看,2022年总收入、经验收入指标均出现正增长的发展趋势,其中涌现出的许多工作亮点值得推广。

  刘胜友强调, 2023年全局上下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三个方面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力求实现经济平稳增长:一是全力推进体制、业务、技术转型升级,树立全面服务经济社会的工作观念,推动地勘经济做大做强做优。二是瞄准国家重要工作部署和重大工程建设,紧盯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清单,依托专业优势,主动为自然资源、生态环境、文化旅游等多部门服务,形成合作协同机制,提高全社会对地质工作的认同感。三是强化管理,抓好内部巡察和整改工作,持续正风肃纪,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营造地勘经济良好运行环境。

  会上,局经济发展处通报了自治区地矿局2022年1-11月份地勘经济实际完成情况,预计了2022年自治区地矿局地勘经济完成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建议。

  局属所有的企业类、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和部分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就2022年经济工作当中的亮点和存在的问题、2023年工作措施作了交流发言。

  局办公室、财务处、地矿处、经济发展处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冯伟)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