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广西银行业存款保险职业技能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2022年12月15日15:4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联合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在民生银行南宁分行举办广西银行业存款保险职业技能竞赛,全区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参与。

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八支银行参赛队伍进入决赛的角逐,决赛包括“稳扎稳打必答”“一定乾坤抢答”“风险反转抽答”等环节。竞赛过程环环相扣,紧张激烈,各参赛队伍在竞赛中你追我赶,不相上下,既展示出选手扎实的业务知识,又凸显团队之间默契配合,现场气氛不断飚升。

本次竞赛充分调动了广西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展现其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达到了以竞赛带业务、促工作、强素质的目的,同时,也检验了存款保险制度在商业银行网点基层的落实情况,推动存款保险宣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良好活动效果。

据悉,举办存款保险职业技能竞赛对强化广西存款保险宣传,进而防范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构建和谐稳定金融生态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梁罗尹)

(责编:陈丽冰、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