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资源县自然资源局:问候暖人心 叮嘱传深情

2022年12月09日16:06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激励驻村工作队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为民办实事,12月2日,资源县自然资源局组织派驻木厂村驻村工作队员的家属开展慰问座谈会。

座谈会上,资源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分管领导与驻村工作队员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叮嘱他们有问题和困难可以向组织反映,单位会尽全力提供帮助,并希望家属们要继续克服困难,支持丈夫的驻村工作,让他们在乡村振兴道路上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驻村工作队员的家属们纷纷表示,感谢单位和领导的关心和照顾,看到家人做出成绩,她们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并表示会全力支持,让驻村工作队员能安心驻村,为乡村振兴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蒋登科 唐家贵)

来源:资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