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贺州学院:廉洁教育融入思政课

2022年12月07日16:2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贺州学院党史教育特色思政课《百年风华正青春》第四季第五专题《伟大工程》开讲,由贺州学院副校长朱其现、纪委副书记兰瑞芳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组成的教学团队进行授课。本专题分为上篇“潇贺古道清廉文化考察与启示”“刀刃向内 强筋骨健体魄”和下篇“‘第二个答案’的哲学意蕴”“传承伟大自我革命精神建设清廉贺院”共四个章节组成。

课程讲述了党的伟大工程的重要意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清廉文化内在联系以及潇贺古道的清廉文化考察价值。课程指出,建设清廉广西、清廉学校是传承伟大自我革命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淬炼自身品格的必然要求。课程结合该校党委坚持立足于自身文化特色和精神特质,“融廉入学、融廉入训、融廉入管、融廉入育”,大力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情况,寄望青年学生自觉用伟大建党精神锤炼坚韧品格,永葆政治清醒和信念坚定,成为“自强、自立、求知、求真”的新时代贺院人。(陆致宇、徐飞鹏、朱燕玲)

(责编:周雨乐、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