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广西“科普惠农兴村计划”成果交流活动在邕举行

2022年11月26日09:11 |
小字号

11月25日,2022年广西“科普惠农兴村计划”成果交流活动在广西科技馆举行。

此次活动为期3天,由自治区科协、财政厅、农业农村厅、中国邮政广西分公司主办。全区近两百家基层农技协、科技小院、科普示范基地的新技术、新产品集中亮相,500多种优质农产品同台展示展销。

今年成果交流活动除了常规的“科普惠农”成果主题展示、农产品展销、经贸洽谈等内容外,主办方在“销”字上做足文章,精心策划了产品直播推荐活动、“会邮科普联盟”特产展销活动,为农产品展销和先进技术推广搭建新平台,提高广西农产品的知名度。

新闻链接

“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和广西“科普惠农兴村计划”是广西重要的科普民生工程。“科普惠农兴村计划”实施13年来,激励了一大批基层农技协、科普示范基地、科普带头人创造性地开展农村科普工作,辐射带动了一大批农民群众致富奔小康。“科普惠农兴村计划”成果交流活动经过13年的持续打造,目前已成为广西具有较强影响力的优质农产品综合展示展销交流平台,在推动广西先进农业科技成果普及、促进农产品产销对接、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记者 李新雄)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庞冠华、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